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栗战书会见美国通用电气集团客人
2010-05-25 14:09: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4日中午,黑龙江省长栗战书在哈尔滨市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通用电气集团全球副董事长约翰·赖斯一行。

  栗战书说,通用电气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显著的经营成就,多年来与黑龙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黑龙江正在依托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基础和科研优势,出台规划和政策,积极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希望与通用电气加强沟通交流,巩固良好合作关系,在装备制造、信息和物联网等领域寻找到新的合作点。他同时建议通用电气能为我省培训更多的高管人员,进一步扩大在我省采购规模。

  约翰·赖斯表达了与我省开展铁路机车、风能设备和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省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赵克非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