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召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家学者座谈会
2010-05-26 08:58:5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5月26日讯 昨天,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家学者座谈会。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深刻领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大意义,在哈尔滨市迅速掀起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热潮。

  会上,黑龙江大学、省社科院、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和市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现实意义及途径方法进行了深入座谈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在社会发展新形势下探索新的管理和组织模式的伟大尝试,是提升党组织创造力、竞争力的需要,将凸显党锐意进取的可贵品质。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避免形式主义,注重与实践紧密结合。要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充分发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激励、制约和导向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我,确保此次学习活动全员化、常态化、长远化,切实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