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索要发票的哥“发飙” 李女士:把我扔在了二环桥
2010-05-26 09:20: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1日,记者接到哈市香坊区居民李女士的电话称,她19日晚打车回家时索要发票,竟被车牌号为黑AC5223的出租车司机扔在了二环桥上,最后她和朋友只能淋雨步行回家。目前,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已向该车所属公司下发了调查通知。

  据李女士介绍,19日22时,她和朋友冒雨坐上了车牌号为黑AC5223的出租车,当时车上已有一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按计价器显示,司机要求李女士支付12元。李女士说,送第一名乘客已经绕远,能不能少收两元钱。司机当即表示,少给钱不行,如果觉得吃亏可以给她们发票。李女士的同伴付完钱后索要发票,没想到,司机接过钱又开动了汽车,边开边叨咕:“让你要发票,我让你挨浇。”司机把车开到了公滨路二环桥上,也没给发票就把她们赶下了车。结果,李女士二人淋着雨从二环桥上走回家。经出租车管理处调查,该车为凤祥出租车公司的车辆,管理处已下达调查通知,如果事情属实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凌霞

【专题】烈日酷暑 聚焦出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