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奔驰碰伤打工女 肇事者撇下400块钱让伤者“快滚”
2010-05-27 09:36:29 来源:大庆网  作者:文武 郑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外来打工妹董娟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遭遇车祸导致骨折,更令她没想到的是,肇事车主给她400元钱后,拒绝董娟到医院检查的要求。

  在场的刘女士(董娟的同事)听到“你要敢上我的车,我就踹死你,快滚……”等恶毒语言。

  受伤的董娟说:“奔驰司机的霸道语气,让我无法接受,好像受伤的不是人,而是小猫小狗一样。”

  奔驰停车开门刮倒一名女子

  5月25日6时许,家住让胡路区富强村的董娟和同事刘女士骑着自行车,前往大庆石油宾馆上班。

  当她们骑车行至让胡路西寨检车总站附近时,一辆停在路边的奔驰轿车突然打开车门。恰巧董娟从此经过,只听“咣当”一声,董娟连人带车应声倒地,董娟疼痛得无法站起。

  在市第四医院,记者见到躺在病床上的董娟。董娟的丈夫刘先生拿着X光片让记者看,X光片显示董娟的左锁骨断裂的痕迹。记者看到董娟的诊断书:左侧锁骨中段骨皮质部分断裂,骨小梁中断,即“左侧锁骨骨折”。

  诊断书是龙南医院出具的,时间为2010年5月25日早上8点。

  刘先生告诉记者,当他得知妻子出事后,立即赶往现场,肇事的黑色奔驰(俗称虎头奔)已经离开,他和亲属将妻子送到龙南医院。当日下午,为了节省医疗费,刘先生又将妻子转至市第四医院。

  司机着急接亲呵斥伤者“快滚”

  26日14时许,记者采访时,目击者刘女士介绍说:“司机说他这车是奔驰车,扔下了400元钱,让她赶紧滚。”

  董娟告诉记者:“我当时都蒙了,要不是他告诉我,他的车是奔驰车,我都不知道碰伤我的车是什么车,我只记住车牌号是黑E00028。”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董娟倒在地上,由于疼痛无法站立。这时,从司机位置下来一名男子,要给董娟200元钱。

  听了男子的话,刘女士气愤地对男子说:“要不要你的钱,要看她的伤情再说,如果她没有什么事,我们也不会要你的钱,如果她伤得很重,200元钱根本就不够看病啊!”这时,司机要驾车离开,疼痛难忍的董娟要求肇事司机将她送到医院。

  董娟说:“我看他想跑,就打开车门要上车。结果他大声对我说,‘你敢上我的车,我就踹死你,你快点儿滚……’”

  据刘女士介绍:“我和董娟要报警,肇事司机见自己走不掉,便给我们解释说,他要开车去接亲,特别急,不能耽误,他让董娟先去医院看病,等他忙完就去医院看望。随后,肇事司机扔给我们400元钱,又给了一张名片后,开着奔驰车离开了。”

  肇事司机开价最后价1500

  随后,董娟的丈夫按名片上薛先生的电话,联系到了肇事司机。董娟的丈夫刘先生说:“刚开始他还说等他忙完便到医院来,后来再打,薛先生表示,他不管了,爱上哪儿就上哪儿告去吧!”

  无奈之下,刘先生报了警,在交警部门的催促下,当日11时许,肇事司机来到辖区办案的事故处理四中队。

  刘先生说:“肇事司机同意协商解决,在交警部门楼下,肇事司机对我说,他的车是假牌子,他愿意支付1300元钱,如果这钱不要的话,一分钱都不会再给了,到时候别说车不见了,就连人(司机本人)都失踪了。”

  据董娟的亲属说:“5月25日中午,肇事司机在医院里说,他只同意支付1500元的医疗费,如果不同意,一分钱也没有。”刘先生表示,肇事司机给的钱连住院费都不够。

  警方调查发现肇事车“套牌”

  26日上午,董娟的丈夫再次来到办理此案的事故处理四中队,请求警方调查肇事车辆。警方调取车辆资料显示:“黑E00028”车牌的汽车是我市某公司名下的一样桑塔纳轿车,根本不是奔驰,奔驰属于套牌车。

  随后,刘先生再次给肇事司机打电话,他说:“肇事司机口气很硬,还说要钱没有,愿意怎么整就怎么整。”

  26日17时30分,记者拨打肇事司机的电话,对方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刘先生说:“希望执法部门能替我们做主,他不能伤了人还伤我们的心。”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