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天时达、波导、金鹏等33个品牌手机涉嫌“吃费”
2010-05-27 10:30: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工商局获悉,26日,哈尔滨各大手机卖场自查后向哈市工商部门提供了“吃费手机”花名册,至少有33个品牌的手机涉嫌“吃费”。

  在整顿“吃费手机”活动中,哈市工商部门对各大手机卖场进行了连续检查,并要求各大手机卖场自查“问题手机”。

  华滨、凌志、新天天、中邮普泰等手机卖场自查后反馈,金鹏、天时达、南方高科、奥乐、139、众一、波导、山水、埃立特、国乾、诺利佳、德赛、欧正、知己、大显、特莱斯、TCL、盛泰、美奇、现代、萨际通、至尊宝、三普、雅讯达、世纪星、港利通、奥丁、红叶、汉泰、友信达、天语、长虹等品牌的手机涉嫌“吃费”。

  哈市工商局消保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整顿活动,使各大手机卖场坚决将“问题手机”下架,不再销售,并将不符合工商局要求的手机全部退还厂家。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