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宝清县一商服楼起火 25分钟被扑灭
2010-05-29 16:50: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宴群 张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 26日上午,双鸭山市宝清县一商服楼突然起火,由于消防队距火灾现场为40公里,辖区派出所全体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组织群众自救。大火用25分钟被扑灭。

  据了解,26日9时10分,距双鸭山市宝清县小城子派出所不远的一栋商服楼突然着起大火,附近群众的呼救声很快传到了民警的耳中。见此情形,该派出所民警快速跑到起火现场,初步勘查后民警发现大火是因电而起,起火地点是一家饭店,隔壁紧邻多家商服,如果大火蔓延扩散,后果不堪设想。此时,火势已从二楼蔓延至一楼,围观群众已达数百人,但却无人敢靠前救火。

  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而现场距县内的消防队大概有40公里车程,消防车至少需要半小时才会赶到现场,在这危急时刻,民警们立即拿起灭火器冲入火场灭火,同时,组织围观群众参与自救灭火。25分钟后,火势得以控制。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再次对现场进行了处置,成功扑灭大火。此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