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残土车夜里再“疯狂” 两公里路段半小时肇事两起
2010-05-31 08:48: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9日深夜,从哈尔滨市康安路转盘道到和兴路的振兴街路口的2公里路段,就接连发生3起交通事故,其中两起是因残土车引发的事故,所幸事故中没伤到人。

  当晚22时35分,记者途经道里区康安路转盘道时,看到黑EB0676号残土车与黑A54896号红色捷达出租车相撞肇事,出租车的前保险杠损坏、脱落,残土车仅是蹭掉了点儿漆。两车都是从康安路转盘道往埃德蒙顿路方向行驶,在出转盘道时因争道抢行发生碰撞,事故中无人受伤。经了解,事故大约发生在当晚22时10分许,事故造成康安路转盘道出现交通拥堵。

  22时45分,在二环桥的和兴路下桥口处,牌号为黑88670黄色红岩牌翻斗车与一辆牌号为黑AR5909的中华牌轿车相撞肇事,轿车左侧后车门被撞得凹瘪,左前车门也严重受损,翻斗车几乎没有受伤。翻斗车没有悬挂后排牌照、车厢尾部也没有放大号,车上没有拉载残土。在这起事故现场前方六七十米处,满载货物的黑B67719号大货车与黑ACY801号现代越野车发生了刮碰,两起事故的车辆横在和兴路上,造成和兴路往三大动力路方向也出现严重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