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同江市首个哈洽会项目正式落成 提供2千余个就业岗位
2010-05-25 22: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5日讯(记者  杨林川)23日,黑龙江省同江市首个哈洽会签约项目,同江兴和国际贸易城及公寓揭牌仪式隆重开幕;这也意味着该项目正式投产运作。

  据了解,同江兴和商贸城和公寓将于今年10月份全部完成,商贸城内筹建的同江唯一四星级酒店于2011年5月份正式交工。该项目将为同江市提供2千余个就业岗位,总投资近3亿元人民币。

  据同江兴和集团刘总经理介绍,同江市有三大优势吸引了该集团投资;一、同江口岸的对外贸易发展空间巨大。二、同江的居民消费水平达到二线城市,但商业欠发达。三、同江市委市政府对投资商的大力支持,倾力引导。另外,同江兴和集团正在筹划打造十条商业风情街和同江唯一一个农机汽配城。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