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兴凯湖城区供电局全面备战高考保电
2010-05-29 14: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明 杨永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 28日,兴凯湖电业局城区供电局技术人员正在牡丹江农垦高级中学开展一次停电事故应急演练,检测抢修人员的事故应急反应能力。兴凯湖电业局城区供电局未雨绸缪,科学制定保供电方案,以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随着2010年高考的来临,兴凯湖电业局城区供电局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目前,兴凯湖电业局城区供电局已做好保供电期间电网、配网安全运行方式安排、事故应急预案及重要保供电地点事故情况下的优化调电方案。技术人员正在对相关设备做一次全面检查,对现有运行设备的缺陷进行全面清理,对所有影响设备可靠供电的缺陷在保供电开始的两天前消除完毕,对重要保供电线路沿线有可能引发线路故障的施工作业下发停工通知书。各部门全力以赴落实责任,切实加强保供电线路、设备的运行维护与监控,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