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大力整治残土车 公布群众举报热线
2010-06-02 10:57: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欣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 由于哈市大项目建设工程和开槽建设工程多,残土车的运输状况成为市民越来越关注的话题。哈市区各级行政执法抽调执法人员、特勤队员1000余名组成残土整治专项执法队伍,并调集200余台执法车辆,在全市各工地实行全天候管控,专项整治违章残土拉运行为。

  此外,记者从哈市执法局了解到,从31日起至哈洽会前夕,哈市执法局将会同公安、交警等多家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哈市在建工地残土拉运情况进行连续不间断夜查,发现问题及时调派执法人员进行立即查处,并设立24小时残土整治举报热线0451-82566110接受社会各界的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