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省公路局领导到宝清检查公路建设工作
2010-06-03 10:36: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6月3日讯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公路局局长、党委书记朱金玉一行近日到宝清县检查指导富密公路宝清段建设工作。宝清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举及双鸭山市、密山市相关负责领导陪同了活动。

  朱金玉一行实地察看了富密公路宝清段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朱金玉指出,富密公路是我省公路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这项工程的兴建对于拉动我省东部地区区域经济的发展必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国家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工程的规定和要求,充分考虑地质条件、天气条件、季节条件等影响工程进展的各种因素,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观念,建立健全各项质量保证体系,严格规范化、程序化施工,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控和管理,努力把富密公路宝清段建设成为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为沿线人民和子孙后代造福。同时,他希望,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富密公路的建设大局出发,妥善安排解决好施工单位与沿线群众的关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为施工单位创造一个良好、宽松、和谐的施工环境,为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和早日建成通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宝清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举根据省领导一行检查指导工作中提出的要求现场对宝清县各相关部门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