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浴室内偷手机不认账听说有监控撒腿就跑
2010-06-03 10:20: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哈市男青年王刚(化名)在香坊区一浴池内洗澡时,乘人不备偷走了另一浴客的手机,结果还没等走出浴池就被抓了现行。

  5月30日22时许,侯先生与朋友来到香坊区安埠小区内的一家浴池洗澡,几人在休息大厅休息时,侯先生随手将手机放到了枕头下面,便转身与朋友闲聊起来。没过多长时间,侯先生打算打电话时,却发现手机不见了,而且刚才还躺他另一边的一名男子也离开了。侯先生询问服务员得知,这名男子正要结账离开。侯先生一面让朋友报警,一面迅速追了出去,并在浴池门口将这名男子堵住。

  刚开始这名男子极力否认拿了侯先生的手机,可当侯先生随口说了一句“那就调监控录像看看吧”,本想吓唬一下这名男子,可没想到这名男子撒腿就跑。侯先生和朋友马上追了上去,与及时赶到的安埠派出所民警一同将这名男子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供认自己叫王刚,在浴池休息大厅看到身旁的侯先生使用的手机非常高档,便见财起意,借侯先生背对自己与朋友聊天的机会,将放在枕头下的手机偷走。在被侯先生追上后,本以为死不认账就会没事,可一听有监控录像,王刚做贼心虚,立即就慌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