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俄游客打车不付钱 反将司机耳朵咬伤
2010-06-03 10:38: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宴群 张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 一俄罗斯游客在绥芬河市乘坐一出租车时,多次变更目的地后下车拒绝给钱,在对出租车司机大打出手后,还将司机耳朵咬伤。

  5月28日零时左右,一名叫西玛过夫·阿列克的俄罗斯男子醉酒后在绥芬河市龙达宾馆门前坐上中国司机董贵田开的出租车,先是让董将其送到交通宾馆,而后又改去马克西姆酒吧,但到达目的地后又不下车。在俄罗斯男子多次变更地点后,车行驶到贞顺狗肉馆门前时,阿列克下车准备离开,中国司机董贵田要求阿列克支付10元人民币的车费,俄罗斯男子阿列克转身向董贵田的眼部、头部打了几拳,并用牙齿将董贵田的耳朵咬伤。

  其他出租车司机忙将阿列克拉开,并向“110”指挥中心报警。

  阿列克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