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国家青年男篮四国对抗赛12日起在双鸭山举行
2010-06-07 09:46:22 来源:双鸭山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孙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6月7日讯 "工会杯"2010年国家青年男篮四国对抗赛将于6月12日到14日在双鸭山市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6月4日,双鸭山市召集各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对承办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平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和完善赛事安全保卫预案,提前做好通往会场道路的疏导和管理,维持好治安秩序,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副市长李龙吉在会上指出,承办本次赛事是双鸭山市体育产业开发的一次有益尝试,对提升双鸭山市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分工、精心组织、做好接待工作,市安全局要做好涉外人员、外籍人员的安全防护。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确保整个比赛过程的安全、有序。

  会上,市体育局负责同志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总工会和龙煤双鸭山分公司工会冠名。

  据了解,双鸭山市还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新闻媒体发布更多赛事信息。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