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交巡警支队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2010-06-07 11:14:13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毕馨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6月7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保证全市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市交巡警支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全力保驾护航。

  6月2日,市交巡警支队针对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专门召开了会议,制定了详尽方案,并结合市区三个考点跨区分布的实际,抽调30名民警成立了三个特勤服务队。正式考试后,将对市一中、三中、育才中学三处考点附近主要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采取禁止鸣笛、禁行、绕行和慢行等管制措施,以保证考生能够在安静、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下参加考试。同时,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交巡警支队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保证运送考生、考卷、监考等车辆的安全畅通。并在考场附近设立了高考服务执勤点,配备三辆高考流动服务车,保证考生一旦遇有紧急情况,能够提供运送、引导等快速服务。

  交巡警表示,在考试期间,他们将尽职尽责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并为考生提供方便、及时、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