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今年7280人参加高考 年龄最大考生36岁
2010-06-07 11:14:13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包洪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6月7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校招生考试将于今天举行。记者在市招生办了解到,我市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共有7280人,比去年有所减少。

  我市今年的考生主要分布在一中、二中、三中、育才、博英、新北方、通博、鹤北、萝北和绥滨。在社会报考的只占少数,总报考人数是7280人。其中,市区报考人数为6172人,包括文科1825人,理科3732人,艺术类411人,体育类204人。

  在今年报名的考生里,年纪最大的为36岁,据招生办的同志介绍,该生已连续5年报名参加高考。年纪最小的考生只有15毛岁,是一位在校的应届生。

  招生办的同志还介绍,由于今年是实施课改后的第一年新高考,与往年相比,参加考试的往届生大幅减少,比去年少了400多人。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