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魅力黑河旅游百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0-06-07 11:14:14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吕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6月7日讯 6月4日,“魅力黑河旅游百题知识竞赛”举行颁奖仪式,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参与奖50名(获奖名单详见本报今日第四版),这标志着历时两个多月、旨在进一步宣传我市丰富旅游资源的“魅力黑河旅游百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在全市营造学习旅游知识的氛围,弘扬凝心聚力、奋力拼搏、锐意创新的黑河旅游精神,进一步提升黑河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黑河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市旅游局、黑河日报社共同举办了“魅力黑河旅游百题知识竞赛”。这次竞赛活动是我市今年旅游重点宣传活动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赛,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的群众答卷2000余份,参与者中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仅9岁,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取得了明显的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