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查处63台拒载出租车依法上限处罚(图)
2010-06-08 14:51:5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查处63台拒载出租车,按照《哈尔滨市城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依法上限处罚。

  东北网6月8日讯 “先锋路?不去!我只去道里!”6月7日,在哈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与邮政街交口处,3名乘客遭到的哥拒载,执法人员当场对这辆违规出租车进行了查处。据了解,这已是哈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出租车管理处,对哈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查处的第63台挑客、拒载的出租车。

  7日16时30分,记者跟随哈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来到南岗区果戈里大街与邮政街交口处,此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期,打车的人也络绎不绝。16时40分,3名乘客在路口附近打车,很快一辆车牌为黑A562XX的捷达出租车停在他们面前,驾驶员问乘客去哪,乘客称要去先锋路,驾驶员回答,“不去,我只去道里。”这时,一名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查扣车辆,并对乘客进行调查取证。对于自己的拒载行为,司机供认不讳。

  自从6月2日以来,哈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和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派出行政执法人员共90余人,于早、晚市民出行高峰时段,在机场、火车站、防洪纪念塔等重点区域集中布控,共检查出租车两千余台次。对存在拒载行为的63台出租车,按照《哈尔滨市城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依法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