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高考考生水土不服发病 医院“绿色通道”救治
2010-06-09 11:11:4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6月9日讯  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第一中学参加高考的呼兰区一考生出现了头晕、恶心的症状,市第一医院为其开设了“绿色通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治疗,该考生准时参加了下午的考试。

  据患者的父亲讲,女儿王佳佳来自呼兰一中。中午女儿一出考场就说,考试时感觉头晕、恶心,好不容易坚持到结束。父亲赶紧带佳佳到市第一医院救治。佳佳父亲告诉记者,他们住呼兰区,离考点哈一中远,一家人就在考点附近租了个小旅店,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吃的不好,孩子坏肚子了。

  据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副主任王宇新介绍,11时50分许,王佳佳来到医院后,他们马上启动了绿色通道,为王佳佳做各项检查,诊断佳佳是由于到哈市后“水土不服”出现的综合症状。医院为其点滴护胃药物,并开辟了一间单独的病房让佳佳好好休息。

  中午,佳佳状态好转,吃了一些午饭。14时15分许,佳佳前往考点参加最后一科考试,医护人员和家长都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