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宝宇荣耀上城小区一女子擦玻璃掉下30楼死亡
2010-06-12 08:44: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女子坠楼现场

  黑龙江新闻网讯 11日14时10分许,哈市一女子在道外区南极街宝宇荣耀上城小区B栋30楼擦玻璃时,发生意外,不幸坠下,当场死亡。

  14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B栋楼前的人行道上停放着该女子的尸体,尸体用苫布遮盖着,地上有大摊血迹。两名民警正在现场做调查,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

  据附近一家商铺的女售货员介绍,14时10分左右,她突然听到门外“砰”的一声闷响,出门一看发现有人坠楼,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该小区居民吴女士说,坠楼女子今年40岁左右,平日特别爱干净,经常来帮父母干活。今天她来帮父母擦玻璃,结果不幸发生意外。事发后,女子的父母都跑到楼下,悲痛欲绝。死者母亲讲,擦玻璃时,她一再告诉女儿要注意安全,但女儿的发夹在擦玻璃时掉到了窗户外沿处,女儿在够发夹时从楼上坠下。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