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端午小长假 世博会带动华东路线旅游热
2010-06-13 08:58:48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陆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6月12日讯(见习记者陆扬)今年端午节放假安排为6月14日到16日,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但是由于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今年端午小假期出游的人数明显增多,有望与“五一”小长假比肩。

  记者从本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居民出游意愿与往年同期相比有较大提升,上海世博游还是最大的热点,上海世博自由行4日游的报价在2400元左右。但是由于上海地接及旅游容纳量等多方面原因,组团参游是比较受上海地接旅行社欢迎的方式,而对于单独出游的散客来说,世博游可谓一票难求。

  同样,由于世博会的带动,与往年相比,华东各线也空前热闹,华东四市加上海世博会双飞6日游的价格在3300元左右,除了能参观世博会,还能顺便游览太湖、西湖、周庄等景点。类似的线路比较受有充足时间、不受端午节假期限制的游客欢迎。

  选择假日与家人或朋友结伴出游,的确是放松休息的一个好办法。但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节日期间,人们出行时间安排统一,各个旅游景点、接待饭店经常人满为患。所以,出门旅游时,如果有一定充裕的时间,要尽量避开高峰,选择自己喜欢的旅游路线,可以更轻松的体会旅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