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荟萃龙江农产品精华 1800种绿色食品将亮相哈洽会
2010-06-13 18:2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印蕾)记者今天从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哈洽会绿色食品展馆布展及经贸洽谈活动已准备就绪。届时将有14大类、1800种绿色食品在本届哈洽会上亮相。

  据介绍,本届哈洽会绿色食品展区共有展位344个,比去年增加44个。参展企业651家,比上届增加16.3%。80%以上参展企业是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生产骨干企业。今年绿色食品展继续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参展产品必须是经过认证的产品或其他特色产品,产品数量多,标准高。参展产品中有中国驰名商标产品5个,省级著名商标产品57个;省级名牌产品38个。参展产品突出高端产品,荟萃我省农产品精华,包装讲究、方便实用、可直接入口的精深加工品明显增多,70%以上属于终端消费品,高附加值、高科技的产品和新开发的产品居多。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