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端午佳节 哈尔滨松花江上龙舟竞渡
2010-06-16 19:0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龙舟竞渡。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印蕾)端午佳节,龙舟竞渡。16日早,第十七届哈尔滨市端午节龙舟赛在松花江上举行。经过激烈的争夺,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夺得冠军。

  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的本次比赛起点设在老头湾江面,终点至青年宫江面,赛程2000米。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每三队一组,分五组进行计时赛。

  7时许,来自哈尔滨市各界的劳动模范代表和市领导一起为龙舟点睛,龙凤船载着腰鼓队进行了巡游表演。随后,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六只早已高高举起的鼓锤几乎同时落下,猛擂大鼓,六十只蓄势待发的船桨同时切入水中,只见三条龙舟一同冲出起点,你追我赶,划向终点。

  龙舟赛后,国家滑水队和水上摩托艇队应邀作了表演,精彩的水上运动表演引起岸上观赛群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的欢呼。


奋勇向前。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万人观赛。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我们是冠军。 东北网记者印蕾摄影

滑水表演。 东北网记者印蕾摄影
我们是冠军。 东北网记者印蕾摄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