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寒地黑土”借力全国营销网络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0-06-17 09:53: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朱国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供销社寒地黑土品牌与龙禹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东北网记者 王蕊摄

  东北网6月15日讯(见习记者王蕊 朱国良)16日下午,在第21届哈洽会现代农业暨绿色食品经贸项目签约仪式上,作为首个签约项目,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北京龙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就共同组建“寒地黑土-龙禹易捷”农业产业化经营合作,达成框架协议,并签署了《龙禹化工与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合作协议》。

  “寒地黑土”具有国内区域农副产品价值百强之首的品牌效应,并被评为“2010中国十大诚信品牌”、“中国绿色健康名牌产品”。在本届哈洽会上,位于现代农业展区的寒地黑土的产品品种丰富,展示了包括不同档次稻花香米、蓝莓花青液等在内的20余种采用原始工艺、精工细作的新产品,参加哈洽会的各国客商对寒地黑土集团产品兴趣浓厚,并纷纷订购,洽谈加盟、合作事宜。

  龙禹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具有成熟、广泛的营销网络,是中石化易捷营销网络全国供货专用渠道。双方合作后,寒地黑土集团的绿色有机农副产品将利用中石化龙禹公司供货系统进行销售,黑龙江省农产品及寒地黑土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将得到更大提升。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