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旅游商品展销周活动启动 龙江特产让利促销
2010-06-19 19:12: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展示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民俗民间工艺展示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印蕾) 黑龙江省旅游商品展销周活动19日在省旅游商品展销中心启动,富有我省特色的寒地黑土物产、高端绿色产品和北国风情旅游纪念品将在展销周期间让利促销,回馈市民和游客。

  记者从省旅游商品展销中心了解到,在历时一周的活动时间里,还将举办多项旅游推介、旅游商品展示活动。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等全省各地的数十家旅游企业将带来以当地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俗等为主题的地方特色旅游商品进行集中展示。同时将举办北大荒绿色食品展、寒地黑土物产展、龙江名小吃食文化展、民俗民间工艺展、俄韩商品展、龙江三宝养生宣传展及“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图片展等活动。广大市民及游客还可以参与到“百名书法爱好者共书百个龙江美景”活动和“东方红——太阳升”红色之旅自驾游活动。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