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公安厅:将调查林口县公安局挪用警车号牌问题
2010-06-22 18:3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记者 张强) 今天,针对东北网刊发的黑龙江省林口县公安局民警挪用警号警车号牌造成一死两伤的重大交通事故的报道(//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0/06/21/052576364.shtml),黑龙江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表示,将立即调查此事,如确有此事将严肃处理。

  据黑龙江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李木介绍,为了进一步加大“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的整治力度,全省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全省共收回外借警车24台、封存和查扣各类违规警车460余台。对于警车不落户、悬挂自制警车号牌以及挪用、串挂警车号牌的问题,将在6月30日前坚决予以取缔。

  李木表示,针对林口县公安局警车挪用警号警车号牌的问题,他们将立即进行调查,如确有此事,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