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销毁具有赌博性质21台游戏机
2010-06-24 10:05:32 来源:东北网-林城晚报  作者:李荣 杨忠庆 杨佰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6月24日讯 23日,伊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具有赌博性质的21台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

  按照全国公安系统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伊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于22日晚集中开展清查娱乐场所、特种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在行动中共清查了伊春区52家旅馆、6家游戏厅。检查中发现只有一家游戏厅还在营业,没有按照要求进行停业整顿。治安大队当即令其停业整顿,对游戏厅业主进行了治安处罚,建议文化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并当场收缴了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21台。23日上午对收缴的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

  上图为游戏机销毁现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