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嫌犯负案在逃不忘“偷菜” 民警算准时间成功“收网”
2010-06-24 10:19: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负案在逃人员李某酷爱网上“偷菜”。对此,警方也算准时间,在其“收菜”时段进行抓捕,此举果然奏效。

  日前,李某因涉嫌帮助他人销售盗窃来的摩托车被公安机关处理,此后李取保候审,并负案潜逃。香坊警方对其展开抓捕,调查发现,李酷爱在网络游戏中“种菜”,且达到很高级别。李从来没有耽误过“收菜”时间。警方决定以此为时机,算准李某菜园收获的具体时间,在周边多个网吧中寻找李某。

  19日晚,又到了李某“菜园”内“冬虫夏草”收获的时间。当成高子镇派出所民警检查到一家网吧时,在众多上网人中发现了李某。民警都走到其身后了,李某仍完全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根本没有注意到警察的到来。

  不一会,完成“工作”的李某准备起身离开时,与站在身后的民警“对上光”。“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偷菜’的?”李某惊慌失措。

  目前,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报记者 叶勇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