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视察组在农垦建三江分局等地视察水利建设工作
2010-06-24 20:01: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勤得利灌区渠首工程现场。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视察组授予水利工作者“服务农业现代化发展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锦旗。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东北网6月24日讯(记者 顾硕)24日,省人大常委会水利建设视察组东部分组先后来到农垦建三江分局、抚远县等地视察当地水利建设工作。

  在勤得利灌区渠首工程现场,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当地水利部门的建设汇报,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水利工作者表示深切慰问。同时,视察组授予奋战在勤得利灌区渠首工程一线的水利工作者“服务农业现代化发展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锦旗。

  据了解,勤得利灌区工程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灌区渠首工程电机层以下部分混凝土浇筑,今年计划渠首泵站工程建成。渠首工程建成后,灌区内粮食可增产近15万吨,年新增产值近12万元。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