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只因一条狗 妙龄女子破口大骂七旬老翁十几分钟
2010-06-25 09:16:5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关永益 梁瞾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25日讯 自己的狗被无意间碰了一下,便对对方恶语相加。24日,一位妙龄女的失德行为,受到了同车乘客们的强烈谴责。

  24日上午,一辆105路公交车停靠在铁锋区一小站点,一个怀抱宠物狗的妙龄女郎与其男友登上了公交车。由于车门狭窄,在她交钱的时候,后面上车的一位70多岁老翁不经意间碰到了女郎怀中的宠物狗。女郎立即恶语相向:“你他妈眼瞎了!干嘛撞我的狗?”不等老翁解释,女郎的脏话便接踵而至,不堪入耳。

  此时,一位同乘的大妈听不下去了,起身劝阻女郎的不文明行为,随后也遭到女郎的谩骂。女郎越骂越来气,当车行驶到同济医院时,女郎把狗交给了同行的男友,直奔老翁扑去,被乘客们阻拦才回到座位。在火车站站点,女郎和其男友抱着狗下了车。在车下,女郎仍对着车上的老翁破口大骂。“打扮漂亮有什么用?个人素质这么差,真给年轻人丢脸!”一个年轻乘客气愤地说,抱狗乘公交车本就不应该,居然还因为一点小事辱骂老人。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