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免费体检”诚信度打折 “车接车送”变成“买药才送”
2010-06-25 14:36: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5日讯 听说“免费体检”还车接车送,腿脚不好的张大娘昨天一早高高兴兴地在家门口坐上了体检专车。没成想体检之后要想坐专车回家,必须是“买药才送”。

  前天,家住宣庆小区的张大娘在家门口看到一张“免费体检”通知单,上面诚恳地写着“国家体检工程中心助老工程,绝对专家专业免费体检,体检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车接车送到家门口”,有一条腿不好使的张大娘动心了,遂拨打了上面的电话预约了体检专车来接。

  昨天一大早,专车来了,工作人员笑脸相迎,一路上一直搀扶着张大娘上车、下车、体检,还端水送座极其热情。体检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又让参加体检的老年人来到另一间屋子听讲座。讲座的内容就是“如何把吃进去的病吃回去”,并派送给老年人一些保健品的“小样”进行品尝。一些老年人掏钱购买了保健品,张大娘当时没有购买。讲座结束时,工作人员将体检的老人集体送上车,上车前,工作人员站在车门外检查,只有手里拎着刚购买的保健品的老人才让上车,没买保健品的统统拒之车外。看着外面36℃的高温和炎火烈日,腿脚不好的张大娘身边又没有子女陪伴,她也无法独自走到离体检处还有一段距离的大街上打车,张大娘只好掏钱买了300多元一瓶的保健品,工作人员这才让她上了车。回到家中,张大娘打开保健品仔细查看,发现就是大瓶的鱼肝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