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地产菜大量上市 鲜菜价回落
2010-07-02 09:25:3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记者1日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由于地产蔬菜大量上市,生猪存栏数量下降,哈尔滨市鲜菜价格回落明显,猪肉价格有所回升。28种主要食品价格,下降的有8个品种,上涨的仅有4个品种,持平的有16个品种。

  价格下降的8个品种是:豆角每公斤6.33元、西红柿每公斤3.33元、土豆每公斤3.67元、油菜每公斤3.00元、芹菜每公斤2.70元。鲜鸡蛋(散装)每公斤6.53元、鲜活草鱼每公斤16.33元、鲜活鲤鱼每公斤11.33元。

  价格上涨的4个品种是:猪腰盘(五花肉)每公斤16.33元、猪后腿肉每公斤16.67元、黄瓜每公斤2.47元、香蕉每公斤7.33元。

  价格持平的16个品种是:大米(粳米)、面粉(富强粉)、面粉(标准粉)、水豆腐、鲁花牌花生油(5L桶装)、大豆油(散装)、牛肉、羊肉、白条鸡、鸡胸肉、白条鸭、带鱼(速冻)、大白菜、苹果、巴氏杀菌227克袋装和500克枕式袋装纯牛奶。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