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嫌运输假币来钱慢 “改行”抢劫出租车
2010-07-02 09:31: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贾某曾因运输假币被判刑,可5年的牢狱生活并没有让其悔过,出狱后竟然带领团伙成员“改行”抢劫起了出租车。日前,5名抢劫团伙成员分别被道里区法院判刑。

  据了解,早在2000年7月中旬,贾某就因从事运输假币被铁路公安民警抓获,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可出狱后的贾某并没有吸取经验教训,竟与几个人一起合谋抢劫出租车。2008年12月的一个深夜,贾某与同伙以打车出行为名拦下一辆出租车,当出租车行驶在香坊区汽轮机宿舍楼院内时,几人手持尖刀威逼出租车司机,抢得800余元现金和一部诺基亚手机。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几人用同样的方法先后抢劫多名出租车司机,每次抢劫都会有五六百元现金和手机等财物到手。因担心行迹败露,贾某并没有对抢来的若干部手机立即销赃,而是吩咐其妹妹将赃物全部隐藏在家中卫生间的天棚内。经举报,5人被公安机关全部抓获。日前,5名抢劫团伙成员分别被道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15年,并处罚金2000元至5.2万元不等。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