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世博会龙江馆迎来第100万名游客
2010-07-03 07:15: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晨光 记者 张旭升/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昨天下午,上海世博会黑龙江馆迎来了第100万名参观者。这位幸运儿不仅受到黑龙江馆的特殊礼遇,还得到黑龙江世博办精心策划准备的一份惊喜大礼。

  昨天下午,黑龙江馆馆长李德山和全体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展馆调试好各种设备,美丽的礼仪服务人员也都精神饱满地穿上刚刚熨烫好的制服,展现出最美的笑容,静待第100万名游客的出现。

  14时许,入口设置的红外线感应计数器指向999999,随后第一次来世博园参观的刘显波先生成为黑龙江馆第100万名游客。在李德山馆长和礼仪小姐的陪同下,刘显波参观了黑龙江馆,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刘显波不仅获得了黑龙江馆模型和精美黑龙江纪念邮册,还获赠由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提供的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3日免费游的惊喜大礼和黑龙江馆颁发的黑龙江馆第100万名幸运参观者纪念证书和奖状。

  据介绍,黑龙江馆自5月1日开馆以来,日均接待游客1.6万人次,两个月游客接待量就突破100万人次,印证了新浪网冠以的“不得不说的20个世博展馆”和网络媒体评选的“最聪明的世博馆”称号。国家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表示,黑龙江馆已经成为世博园里最受参观者欢迎的场馆之一。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