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啤酒节每日接待游客超万人
2010-07-05 08:58: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 啤酒的盛宴,狂欢的节日———昨天,记者从哈尔滨之夏国际啤酒节组委会获悉,啤酒节开幕以来,每天接待游客超过万人,大家在盛夏里一同感受啤酒带来的激情与感动,一同为哈尔滨精彩的夏日旅游干杯。

  昨天,记者在啤酒节现场看到,一些上了岁数的老年人也相约来到啤酒节感受这里的激情。来自道里的王大娘告诉记者,她们社区老年舞蹈队的20个人昨天一起来到啤酒节,大家在干杯、再干杯中,一起唱啊、跳啊,畅谈岁月、友谊,一起陶醉在啤酒节的欢乐氛围里。

  人们在啤酒节里畅饮之余,还可以感受到啤酒文化带来的快乐。来自福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此次来到啤酒节,一方面是为了喝几杯,但是更多地是为了这里的啤酒文化。来自美国、德国的原装啤酒将张先生深深吸引,他昨天在啤酒节上收集了50个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啤酒瓶子。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从7月2日到7月12日,每天都有啤酒厂商举办的啤酒活动日,届时会有啤酒打折优惠,以及精美的小礼品赠送。啤酒节期间,由旅游企业组成的卡通人物与哈尔滨市刚刚评选的白雪公主,每天会在啤酒节会场举行巡游活动,同时还制作了5辆木质马车在会场周边巡游,以增加现场气氛。此外,啤酒节期间,各个啤酒大棚以及中心舞台都将组织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来到啤酒节的游客陶醉其中。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