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本周以阵雨和多云天气为主
2010-07-05 09:50:0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于恩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5日讯 阳光挺足,但不闷热;雨量不大,但挺凉爽。刚刚过去的周末,夏日的鹤城在一场细雨滋润后不再酷热难当,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我市将以阵雨和多云天气为主,清爽的天气在盛夏的鹤城难得一见。

  据中央气象台网预报,受到降雨带“北上”的影响,我省和内蒙古东部迎来了一次降雨过程,我市大部分地区未来4天也将以多云和阵雨、雷阵雨为主,最高气温30℃左右。对于处在酷暑中的鹤城市民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从昨天下午开始,我市北部地区以及我省黑河、伊春、绥化、哈尔滨、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等地区相继出现降雨过程。黑龙江省气象台网预测:未来两天我省南部地区还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如外出到上述地区请注意预防。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