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2日起开展全市城镇住户基本情况调查
2010-07-06 08:35:4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 记者从全市城镇住户基本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会议上获悉,哈市将于12日起开展全市城镇住户基本情况调查,涉及8个城区95个街道办事处、132个社区居委会的6000余户居民和10个县(市)4000户至5000户乡镇居民。调查工作预计于25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调查工作将通过调查城镇居民家庭收入、消费、生活质量等基本情况,为相关政策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持,为“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提供基础材料,监测城乡统筹发展现状,为推进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和参考材料。调查对象确定为居住在城镇区域范围内的常住户,不包括军营、学生公寓等非传统住宅中的人群。调查内容包括住户基本情况,包括城镇居民家庭人口、住房、收支等情况;住户成员基本情况,包括城镇居民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如性别、年龄职业、收支等。被调查对象信息将按照规范整理输入计算机长久保留。同时,调查人员将从社区中选定两名政治、文化素质好、责任心强的居民,并经过培训后佩戴印有照片的调查证进行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