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维也纳小区入户两年半仍用临时电 开发单位:没办法
2010-07-07 10:33: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维也纳小区居民反映,从2008年1月份入户以来,该小区一直使用临时电,停电是家常便饭。

  6日,记者在维也纳小区院内看到,裸露在外的电缆离地不到三米高,电缆接头处仅用胶布简单包裹。据居民讲,从入户开始这里就经常停电,最长的一次停过两天两夜,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前几天下雨时,小区门口电缆处不断地冒火星,情况非常危险。来维修的人员只是简单地用沙子给电缆埋上了。居民介绍,他们从入户开始电费一直都是交给物业,据物业说电费是替电业部门代收,统一收缴再交给电业局。

  负责该小区的建安物业公司一白姓经理介绍说,电费是物业公司代收的,但从7月份开始物业公司就不收了,至于具体问题可以找开发商了解。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开发单位的工程部,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根本不具备入户条件,电缆这么接确实存在安全隐患,但是他们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