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刘东辉会见俄阿穆尔州立法会议代表团
2010-07-08 07:29: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刘东辉会见俄罗斯客人。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朱丹钰)7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在哈尔滨会见了俄阿穆尔州立法会议副主席罗加乔夫一行。

  刘东辉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俄两国是友好的近邻,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高层领导频繁会晤,就国际重大问题交换意见,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为黑龙江省与阿穆尔州的合作奠定基础。近年来,两地区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了两地的发展,也进一步发展睦邻友好关系。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与立法会议交流日益紧密,不仅为进一步开展省州间议会交流合作奠定基础,同时推动地区合作和大项目建设问题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深化两地立法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增进省人大常委会与立法会议立法信息交流,利用双方信息交流机制,共同推动中国东北地区和俄远东地区的合作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罗加乔夫表示,通过此次来访有机会加深对黑龙江省历史、文化和经贸发展的了解。希望双方在立法问题上进行深入的探讨,更好的发展双方之间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