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4区定时间表废品站限期迁至二环外 远离主干道
2010-07-09 15:59: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网讯 记者7日从哈市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行政执法局做出规定,辖区内废品站必须限期迁至二环外,远离主干道,拒不自迁的废品站将被取缔。

  7日,道外区对辖区主要街路侵占人行道和居民庭院的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清理。此次清理工作按“先通知、后拆除、再硬铺”的办法推进,对辖区内215处废品收购站下达了《通知单》,要求业主在12日前迁至二环以外。另外,南岗区今日也进行了集中整治,120多家没有经营资质的黑废品收购站被取缔。30日前,该区300余家废品收购站必须迁至二环以外。道里区行政执法局表示,15日前,辖区内107家废品站须自动迁至二环以外,且不能盘踞在迎宾线路、会展线路和快速主干道附近。香坊区则要求辖区废品站17日前迁至二环以外。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