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棒杀妻儿后畏罪上吊自杀
2010-07-08 09:41: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耿范修 朱有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甘南县公安局经过四个小时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一起重大故意杀人案。33岁的犯罪嫌疑人涂德刚怀疑妻子有外遇,竟然残忍杀妻又杀子,作案后畏罪上吊自杀。

  7月2日17时50分许,当地警方接到宝山乡巨强村村民报案,称在巨强村村民涂德刚家中发现有三个人死在屋内。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详细勘验。发现户主涂德刚在西屋房梁上用绳索上吊早已死亡,其子涂宝怡头部受钝器击打后致其死亡,妻子徐树艳头部受钝器击打后致其死亡,整个现场一片狼藉,残不忍睹。

  经快速走访和根据涂德刚上吊自杀的情况,警方将把视线转移到涂德刚身上,专案组对涂德刚的亲属关系展开调查,在调查中发现涂德刚有重大作案嫌疑。

  原来,1998年徐树艳到上海打工时,结识了安徽人涂德刚,二人结识后不久便结了婚。而后涂德刚随妻徐树艳来到了宝山乡巨强村定居。2004年生下儿子涂宝怡,因二人没有感情基础,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吵架,徐树艳曾多次提出离婚。涂德刚多次听到妻子在外边与别的男人有染,使他心头怒火难消。

  7月2日下午,涂德刚在屋内用木棒将妻子徐树艳打死后,将七岁的儿子涂宝怡打死,而后畏罪上吊自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