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二环内裸土地45天内铺完
2010-07-09 07:56: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按照《市直机关裸土地面硬化绿化包保工作落实方案》的要求,8日,哈市市直93个包保单位与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各办事处对接工作已全部完成,包保任务重点落实在街道办事处和庭院的硬化和绿化。此次哈市二环内裸土地面硬化绿化集中整治战役,时限为一个半月,8月中旬必须全面完成。对组织不力、达不到标准、任务完成不好的单位和责任人,将通报批评;对工作拖拉、讲条件、顶着不办或没有完成任务的,主要责任人将进行调整或免职。

  据了解,市直93个部门和单位与所包保的区签订包保责任状后,将共同协定具体的包保任务,资金由各包保单位自行筹集解决,筹得的资金包括物品,直接转交所包保区政府。特别对于建筑年代较早的老房旧楼,因年久失修、漏管弃管的居民庭院,由市、区两级包保责任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社区共同负责。各区作为实施主体,对辖区内裸土地面面积进行调查摸底后,与市直机关包保部门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包保任务。其中,道里区内裸土地面包保任务由市工商局等23个单位负责;南岗区裸土地面包保任务由市规划局等23个单位负责;道外区裸土地面包保任务由市国税局等24个单位负责;香坊区裸土地面包保任务由市地税局等23个单位负责。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