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大货砸扁小货车 车内看车男子当场死亡
2010-07-09 09:19: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重型大货车侧翻砸在民用小货车身上,看车男子当场死亡。

  东北网7月9日讯 8日2时许,一辆满载香蕉的重型大货车在坑洼不平的香坊区跃兴路上行驶时失控侧翻,并砸在了另一辆被困于水坑中的民用小货车身上,造成小货车驾驶室内一名看车男子当场死亡。

  3时许,记者赶到香坊区跃兴街距哈平路200米处的事发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黑LH9683的银灰色民用小货车浸在路中央近半米深的积水坑中,另一辆车号为冀C55332的大货车车厢后部侧翻,并压在小货车驾驶室上。小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车顶大面积凹陷。透过碎裂的车窗看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被困在驾驶室内,生死不明。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消防战士正在用工具对小货车进行破拆,而在两辆车周围的水中散落着百余箱香蕉。20分钟左右,被困在车内的男子被解救出来,但经“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小货车司机李某介绍,死者是他的朋友姚某,事发前他和姚某及另外一个朋友正在向哈达水果批发市场行驶,行至事发地时被困在水坑当中,无法开出。随后,李某和车上另一人下车寻求帮助,姚某留在车内看守,没想到等他俩找车归来时,却发现一辆重型大货车压在了自己的货车上,驾驶室都被砸瘪了,而姚某则被困在车中,满脸是血,他们见状立即报警。动力交警大队的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后,将大货车司机带回交警队调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