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省公安厅将深入有关单位清查 外借警车及号牌坚决收回
2010-07-09 10:09:4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英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省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近日,省公安厅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收回外借警车、警车号牌。今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警务督察总队将组成联合督察组,深入到有关单位,对外借的警车、警车号牌逐一进行回收,并要求限期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办理转移登记手续。

  据了解,对党政机关使用的警车,将按时予以收回。针对多次工作仍拒不交回借用警车、警车号牌的有关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工作人员,将提请当地党委政府以及纪检、监察等部门予以协调处理。对流失到社会人员手中的警车、警车号牌,一经发现及时严肃查纠,并实行严格的责任倒查追究制度。

  省公安厅将加大路面查纠工作力度,兑现有奖举报承诺,积极发现、及时查扣、收回外借警车、警车号牌。举报电话:0451—82696526(白天)、82696524(夜间)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