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落户哈南工业新城
2010-07-11 06:2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孙晓锐)10日,哈尔滨工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移动式港口运输机械、重型钢结构项目在哈南工业新城平房工业园区奠基开工。此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哈南工业新城第二批大项目开工建设拉开序幕。

  据了解,哈尔滨工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移动式港口运输机械、重型钢结构项目计划总投资25000万元,占地面积86323.5平方米,建筑面积60426平方米。项目预计年底竣工,2011年投入生产。设计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0﹪的速度递增。200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利润200万元,利税350万元。为满足市场需求和扩大再生产,公司在哈大齐工业走廊哈尔滨平房工业园区A区投资建设移动式港口运输机械、重型钢结构项目。

  据介绍,哈尔滨工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能够生产汽车起重机、越野轮胎起重机、港口用轮胎起重机、塔式起重机产品的大型专业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