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逊克雾凇冰雪摄影展上海受青睐
2010-07-13 09:29:09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于淑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7月13日讯 由黑河市委宣传部和逊克县委、县政府与省摄影家协会联手打造的北国雾凇之都逊克风光摄影作品展,日前参加了上海第十届国际摄影展开幕式,以逊克雾凇冰雪风光为主题的黑龙江展厅在开幕式当天就吸引了3000多名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

  逊克县是省摄影家协会、省新闻摄影协会建立的摄影创作基地,逊克雾凇景观已成为摄影创作的一种品牌和推进地域题材创作的积极因素,以逊克雾凇为题材的摄影作品曾在奥地利、美国、越南等国展赛中获奖。此次北国雾凇之都逊克风光摄影作品展,共在全国征集到摄影作品2000多幅,展出的80幅作品聚焦逊克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充分展示了逊克大平台雾凇远、静、清、奇的景色特点,件件堪称精品,令人叹为观止。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原中国文联副主席、摄影家协会党组书记吕厚民,黑龙江省文联副主席索久林等出席了逊克风光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参观摄影作品展的专业人士评价说,此次参展的80幅作品气势磅礴,气象万千,引人向往,不仅展示了地方资源优势,也提升了黑龙江省良好形象,更是摄影界冰雪风光创作上的一次大展示、大交流、大促进,为弘扬黑土文化,建设文化边疆大省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