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全福居民有望恢复“全价”供水
2010-07-15 08:52:1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瞾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15日讯 “打折”供水已近一年的建华区全福小区居民们,有望在近期恢复“全价”供水。

  7月14日,记者致电市建设局供排水科。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得知记者咨询全福小区供水问题时,答复记者:局领导、供排水科一位负责人和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正在自来水厂检查工作,他们正要针对全福小区的问题到锅炉房了解情况。于是,记者再次赶到全福锅炉房。

  在全福锅炉房,市建设局一位领导说:“我们刚刚到水厂检查了水质和水压,情况完全正常。自来水厂有备用水泵,必要时水厂会启动备用水泵,满足全市居民的供水需要。”

  对于居民何时能恢复“全价”供水,市自来水公司姓肖的负责人透露:“公司准备在卜奎大街百货大楼附近增设一条直径400mm的100延长米管线,等到与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沟通后,工程即可施工。预计工期10日左右。”增设了这条管线,将缓解全福小区和龙门小区供水压力,最终达到“全价”供水。

  上午10时,记者离开全福小区时得知,居民们早上又一次经历了“打折”供水待遇。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