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警方“严打”赌博卖淫嫖娼等11种违法犯罪行为
2010-07-15 09:03:15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秦斧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日前,大庆市公安局下发《通告》,年底前将举全警之力,重点对赌博、卖淫嫖娼、伪造证件、非法收购等11项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妨害社会管理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整治、打击涉及11项内容,对娱乐场所等各种丑恶现象将出重拳查处、打击;对藏匿、运输爆炸物以及管制刀具等一律视为违法,进行收缴;对“小广告”等伪造公文、证件、印章的不法行为将予以查缴,对买方依法追究刑责;警方还将对校园周边进行拉网式排查,将取缔200米以内开设的游艺厅、网吧、歌厅、舞厅等公共娱乐场所;对藏污纳垢的小旅店、不按规定收购二手手机等行为,也将重点打击。

  此次行动,还将沿街乞讨有损害城市形象、强行讨要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以及违法饲养犬类作为整治目标,严加管制,不得越线。

  同时,将违章驾驶、违停以及酒驾、醉驾等作为整治交通环境的重中之重,一律上限惩处。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期望,市民发现不法行为就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