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工商局:哈尔滨各银行收费信息需公示
2010-09-02 08:43: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汪洋 宋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银行收费项目繁多,消费者不明就里“被收费”,近期,关于银行服务项目收费的问题,引起哈市市民热议。9月1日上午,哈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召开银行收费信息公开座谈会,在哈的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锦州银行、招商银行以及哈尔滨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8家银行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各家银行明确表态,将尽快落实收费信息公开问题。

  据了解,尽管目前银行的收费项目超过了750项,然而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对银行的收费项目了解非常少。在座谈会上,哈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王绪坤指出,各银行营业场所缺少必要的收费信息提示。他建议哈市各银行,要从现在开始到2010年10月1日前,集中时间通过报纸等媒体公示各项与消费者有关的收费信息,尤其是要在各营业场所通过电子屏幕、语音提示、印发宣传材料等有效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公示,确保每个消费者都了解相关的收费项目。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