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居民楼6楼发生液化石油气爆炸 1死2伤
2010-09-13 14:01: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发生爆炸的6楼阳台窗户飞出,被严重熏黑。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发生爆炸的6楼1门门口。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被抢救出的3个煤气罐。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陈静)13日8时37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比乐街192号住宅楼发生煤气爆炸,目前已造成1死2伤。

  据现场围观居民反映,192号楼内未安装煤气管道。平日居民们使用的是罐装液化石油气。发生爆炸的6楼1门内夫妻2人,丈夫杜姓,57岁,妻子刘姓,53岁。事故中丈夫遇难,妻子被送往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救治。据悉,死者平日经营煤气罐更换业务。

  记者在6楼看到,整个楼梯间已经被熏黑,死伤者家属情绪较为激动,在门口阻止记者进入爆炸现场拍摄。在事发单元门口,记者看到消防救援人员从火场抢出的3个液化气钢瓶。其中一个已经熏黑。

  据192号住宅楼对面办公楼内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们看到有窗框飞出伤及另一居民,该居民也被送医急救。

  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获悉,事故中刘姓女伤者,全身百分之67二度至三度烧伤,伴有吸入性损伤。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市民钟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王凌霞